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云顶圣诞之旅




















从云顶回来已经有好几天了!今年可能是和多年的同学朋友们最后一次一起庆祝圣诞节了。从中学生生涯以来,我们每一年都有庆祝,所以今年也不例外。今年大家把圣诞节搬到云顶那里庆祝。今年有一起共行的包括:秀米、湘宜、玉雯、嘉雯、福海、惠君、国轩和欣杰。



第一天(24日)
一早,在 1U 的巴士站集合。
一路上,坐在秀米的旁边,她告诉我很多工作上不愉快的事情。
大约45分钟,已经抵达云顶了!
等了一段时间,就是等酒店的交通来把我们带到酒店去。
把行李放好后,我们就搭栏车到山上去。
先填饱肚子,然后就开始玩了。
第一个玩的就是海盗船,由于坐在最旁边的位子,所以特别刺激。搞得我一直喊:“不要玩了”。心脏有点承受不了。
我以为在下午时间不会那么冷,所以穿了一件吊带衣,只把长袖的小外套带在身上。
怎知,天气冷到超出我的想象以外,我一直冷到发抖。
大约玩到九点钟,我们就会旅店休息。
我们自己准备了食物,打算在旅店里自己下厨。
怎知,没有厨具。
我们只好到处去借和打电话到有关部门询问。
然而,旅店的服务态度非常差。
柜台小姐一直告诉我们没的出租餐具。
火爆的我们立刻打电话到办公室骂人,他们立刻帮我们解决问题。
我们大约12点钟才享用到晚餐。
晚餐后,大家就开始玩牌。
总觉得有点闲,大家轮流去睡觉。



第二天(25日)
我和玉雯准备早餐。
待会儿,秀米和湘宜必须早点离开, 所以我们便早点准备,让他们吃了才离开。
大约8点半,国轩醒来后,我和玉雯便交棒子,让他展现他的厨艺。
最迟醒来的惠君和福海,被我们罚洗碗(以后别睡到那么迟罗)
由于昨天晚上忘记喝红酒,所以我们七早八早喝红酒。
之后我们便开始收拾行李和解决财务问题。
到了楼下柜台,我们check out时,叫旅店负责人帮我们安排交通。
怎知他们用种种理由来拒绝我们。
最后,就由嘉雯帮我们搞定他们。
大约12点45分,我们才离开。
我们在云顶那里混到5点钟才搭巴士离开。
大约7点钟,我们在1U享用晚餐。
晚餐后,最先离席的那个人就是我。
所以,也不清楚大家的下文。

其实这次的圣诞之旅还不错,只是大家的心情被旅店的服务影响了!
与你们共度的日子我永远都不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