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跟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还记得去年雪隆校际舞蹈比赛时,我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来上舞蹈班,导致我无法学到当天老师要教的舞蹈,因此我特地叫淑宣教我。当时比赛的日期不远了,我常常无法出席加班练习时间,当时我真的很内疚,可是我还是熬了过来。我真的很感谢老师给我这个机会也很感谢队友们,无论我怎么不会,你们还是没放弃我。谢谢你们!!

今年的雪隆校际舞蹈比赛已经过了,我们都很顺利地进入了全国赛。虽然大家都很努力练习,可是我这次的心情一点也不紧张,这并不代表我很有信心,只是用平常心对待而已。看见学妹们的努力和进步,我也为她们感到高兴。我也常常地告诉自己必须自我提升,让自己更加进步。下个星期六就是全国赛了,有少许的期待哦!

还有一件事,原本我有参加公开赛的,可是过后又没参加了!你们不需要向我说抱歉,其实我反而要谢谢你们,至少现在的压力没那么大了!我自认不是聪明过人,所以学东西有点慢。在两个星期内,要学完整只舞和排队形,对我而言有少少的难度,可是现在心中的大石已经放下了。谢谢你们,尤其是我敬爱的教练和一直给予我帮助的淑宣。

我才加入华文学会的舞蹈团两年,可是我被你们改变了!以前的我都是酷酷的,很少会笑。自从加入你们后,我变得开朗很多。虽然你们的一举一动很不可思议,但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们跳舞时闹出的笑话和在LRT里做的三八事情,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你们把欢乐带给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我有想过要放弃跳舞,因为我太忙了,必须忙其它的活动,真的很难分身,但我还是坚持到今天。我承认我喜欢跳舞但我不曾把跳舞放在第一位,我也不懂是什么原因。希望你们原谅我的想法。

在这里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郭老师: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对我的教导也谢谢你把机会给我。
张老师:很抱歉我们这群小妞常常带麻烦给你。
淑宣:谢谢你的帮忙。
玉蔓:谢谢你的笑声。
安淇:谢谢你带来的欢乐。
艺诗:谢谢你给的鼓励。
哓忆:谢谢你在华文学会和舞蹈团的帮忙和用心。
学妹们:你们的努力我都看见,希望你们把舞蹈传承下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Ehy_rGX3U
快来看看,我们在2008年雪隆校际舞蹈比赛的作品吧!
那个穿红衣的、矮矮的、有点圆圆的就是我。
哈哈。。。

1 comment:

Whykidzz Leong said...

好长叻
跳着读
有机会
一定读
不过是
下一次
就这样
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