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一场意外的胜利

新山寬柔中學的《伏流》,令人賞心悅目。
(圖:星洲日報)

八打靈再也麗陽鎮國中的《春逝》充分體現花開花落的寓意,為她們贏得優秀獎。
(圖:星洲日報)


坤成中學以朝鮮舞蹈的動律呈現舞蹈《行.祭》,並奪下優秀獎。
(圖:星洲日報)

七早八早起床,然后就驾车到学校,出门前还开车撞到大铁门,真是倒霉。到了王岳海大礼堂时,我开始感到有点不舒服。当教练和蔓蔓她们到了的时候,原来不只我一个人不舒服。我们大约有六个人肚子感到很不舒服。

彩排的过程中,主办当局和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当我们上台彩排时,我们被赶了下来,当时负责人的口气很没礼貌,我们大家有点不爽。然而,被他骂了骂后,我们都没那么紧张了,我们还要谢谢他呢!彩排时,发生了很多意外,队友把人家的干冰风扇给推倒了,队友之间还互撞。当时大家的心情都受影响了!然而心情在一瞬间又回复好了!大家便忙着缝衣服,鸡手鸭脚的,缝了大半天才搞定。接着,就是准备梆头发和化妆。当我把前面的头发梳向一边和把眼睛画大时,大家都赞我很靓女,我开心到~ 哈哈。。。很自恋哦!

比赛即将开始时,心情很复杂。当我们几位中五的舞蹈员提到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表演时,大家都很想哭,乐恩还紧张到哭了!在舞台上表演时,我又和队友相撞了!这是一件不可犯的错误。表演结束后,我觉得我们的表现很不好,心情有点闷闷的,就继续观赏比赛。中学组的比赛都很强,我无法选出哪一只才是最棒的。成绩即将公布时,全场只有我和艺诗睡在椅子上,目无表情的,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不会赢的。当宣布潜质奖没我们份时,我就知道没有希望了,优秀奖肯定没有我们份的。然而,在学妹的眼中,我看见那充满希望的眼神。淑宣也叫我们别那么失望。当司仪宣布第二只优秀奖的队伍时,尽然是我们丽阳镇国中的《春逝》。大家兴奋到~ 即刻冲上台。心彤、淑宣、哓忆和还有不懂谁激动得哭了!我本身认为我们赢得不够光彩,我觉得我们这一组在台上的表演没有比之前来得好。而我们赢的原因应该在编舞和内容方面,这得感谢我们劳苦功高的郭老师。

这次意外的得奖,我没有非常的高兴,总觉得不是靠自己的实力拿回来得。奖金RM800很奖杯一座是优秀奖的奖励。然而,我们有RM300给学校拿去了,还把我们的奖杯给拿走,气到我啊!!算了啦!一切都结束了!

曲中、舞中、欢乐中、三八中散,但那份真挚的感情是永远都不散的!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