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马六甲一游

出发罗!
肥的小心点,等下断了!

是不是有九分像列?

有没有“美到~”的感觉列?

风景美到~

兴健前一晚没床睡,chor di 也要躺着~~

你看,那个老的在扮可爱 :p

是不是很美列?
整个傍晚的景色美到~

在马六甲古城

好像明星拍写真集酱!

成慧说有帅到~~ hehe

阿弟和阿姐拍照

同一件衣服

晚餐~~好吃到~~


上次没跟工委们一起去金马伦真的有点遗憾。
这次成慧告诉我说要去马六甲,我连妈妈都没问就一口就答应了!(过后有问啦!)哈哈。。。
那时我也很穷了,可是我还是去了!因为有爸爸资助我麻!
参与这次马六甲之旅的包括升耀、兴健、成慧和秀莹。

第一天
一早,我搭车到 serdang ktm 车站 meet 成慧和秀莹。
我要说我没有左右不分。
过后,就上了升耀的车,我们就去吃鱼头米。
我是第一次吃鱼头米列,还蛮好吃的!

大约九点十五分,我们就开车往PD那里去。
去那边做麽?
去meet小健健罗!
一路上我们有在拍照和跟要去ns的凯仁谈天。

当我们到了小健健住的那间旅馆时,老龙去谈合约做大生意,而我们就在外面自拍。
我们走到lobby时,居然看到。。。
小健健在跟人家打乒乓,还打得很开心,一直不肯走。
然后,老龙又好像对人家有兴趣酱!

之后,就往马六甲去,在车上我们又拍照,那个司机很不专心开车罗,一直要上镜头。
那时在路上很塞车,搞得我很眼睡。
火阿姨也在车上睡着了!=.=

到了旅店时,有很多人 check in。
我们就延迟 check in 的时间。
大家都饿傻了,我们便到一间日本餐厅用餐。
我们也买了戏票- IP MAN,我还没够岁看列!

在check in 时,我们一直拍照,讲话又很大声,前后的客人都很不爽我们。
休息一会儿后,我们就去 jetty。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拍照。
小健健回旅店拿 tripod 时,我们无聊到扮老龙的车牌拍照。
就这样,小健健被火阿姨称为“肥八”。

我们到jetty那里吃satay celup。
那里的老板以为我们是新加坡来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就一直拍照拍照罗!
连吃东西也一直拍!
那边的 satay celup 不好吃的罗!

夜色开始变暗,那边的风景美到~
我们就“开坛做法”!
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小健健还展示了他kam kui 跳的一面!

我们之后又到 jonker walk 那里找吃。
从头到尾,我们就一直吃。
最后,大家连一样东西都没买到。
吃饱后,便走回去pahlawan那里,要去看戏了!

戏开始没多久,我嗅到有臭味。
可是,不懂从哪里来!
过后我发现到,坐我上面旁边的那个人没有穿鞋。
他的脚臭到~~
我一直靠火阿姨那边坐,因为不要嗅到那个香港脚味!

看完IP MAN后,去jetty 还是 jonker walk 啊?(忘了)
原本要去海边的,过后变成去兜风了!
因为海边太暗,不安全。
我们又要去吃了!
原本要吃烧鱼的,可是他忘了煮。
所以我们只吃了siham 和 satay。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喜欢吃siham了!被火阿姨影响了!

是时候回房间休息了!
一人在冲凉,四人在chor di!
烂赌到~~

老龙是最早睡的那个。
我们四个因为要等头发干,所以就关上房门在里面谈天。
哇,大家交换秘密啊!
原来小健健、火阿姨和成慧有过这样的。。。呵呵

不知不觉大家谈到6点才睡。
够力到~ 酱多料爆meh?

第二天
大约9点,小健健和成慧去拍拖吃早餐。
我们就在房间睡觉 =.=
他们回来后,我们就起床了!
没事做,我们就。。。chor di 罗!
我还给小健健抄!(你给我记住)

check out后,我们又去 jonker walk。
我们去 jonker walk 只会吃,不会买的。
吃饱后,就去走走和拜拜。
火阿姨还求签问姻缘哦!
我们还买了同一件 t-shirt。(终于有买东西了)
穿着一起走还蛮有型的!

然后就去 pahlawan shopping 罗!
有收获的好像是火阿姨、小健健和老龙。

是时候离开了!
我们就去芙蓉去晚餐。
哇~ 食物多到~
鱼、虾、蟹 什么都有
我们饱到~
大家带着三个月的肚子回去了!
搞到我现在要减肥。
真惨!

老龙和小健健就把我们这三个小妞送回家!
真谢谢你们哦!
从沙登到焦赖再到PJ!
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

这两天一夜,我真的玩得很高兴!
虽然刚加入你们,可是你们都没排斥我!
马六甲之旅祢补了我之前没去的金马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講的是..
我和興健不是去拍拖
是沒有人肯起身去吃早餐
我們才逼不得已去的....
健叔叔說那個Breakfast Buffet是很貴的
不去吃,很浪費~~~

Mei Ling said...

成慧:都是一句而已啦!别介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