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长大了,爱呢?

平时很好命的,睡到自然醒。可是今天稍微要比较早起来,因为有去幼儿园面试。原本妈妈答应要载我去,可是我见时间都快到了,妈妈又还没回来,所以我只好自己走路去罗!走到我满身大汗。到了那间幼儿园时,我等了一个小时,我不介意等的啦!我习惯等人了的。然后,那个幼儿园的负责人就跟我讲解幼儿园的运作。她跟我讲了一大堆,最后讲到薪水时,尽然是RM450。我有点当场傻掉的感觉,我知道我缺乏经验, 可是我也不值这个价钱吧!哈哈。。。 虽然没经验,可是我也不差啊!至少我的华文讲得比那个负责人好。经过与妈妈和恺芦的讨论后,我决定推掉它,因为太不值得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找工时,很想到幼儿园去上班。还记得以前的我很不喜欢小孩子,还和朋友约定以后不要生小孩。(现在觉得很好笑哦!)可是,我后来发觉我很喜欢小孩子,还常常抱起表弟和他一起玩。是什么原因呢?是我长大了吗?从小身为大姐姐的我,没有哥哥姐姐,没有表哥表姐也没有堂哥堂姐,所以我会比较早熟。有时看见长辈疼爱年纪小的弟弟和表弟妹们时,心里都有点不好受。我还常常羡慕有哥哥的朋友们,总觉得有哥哥的爱是很幸福的。然而,我也不差啦!在长辈的眼中我是很乖巧的。从小到大,我不会乱哭乱闹,这也是长辈疼爱我的原因之一。我啊就是父母的第一个孩子、公公婆婆的第一个孙子和外公外婆的第一个外孙。很不一样吧!可是长大后,看见他们好像特别疼爱年纪小的列!我在吃醋吗?哈哈

其实大姐姐一点也不好当,我必须做个好榜样,就像不能做错事一样,压力会很大的列!无论什么事情我都必须做得最好, 学业啊、礼貌啊等等。其实,我不想太优秀,这样不但会给自己压力也会给表妹们压力。“你们看美玲姐姐有像你们这样的没有,你们学下人家啦!” 这些话都一直传进我们的耳朵里。每次都搞到我很不好意思,表妹们也好像不是很喜欢我。可是也有些表妹很黏我的。(我有很多表妹)总觉得我跟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会尽量的付出我的爱,去爱你们每一个人。但,我总有累的一天,希望在我累时,有人出现,把爱给我,让我继续的爱你们。

2 comments:

Whykidzz Leong said...

等你累那一天吧
三更半夜不睡
不累才假

Rui said...

我也是父母的第一个孩子、公公婆婆的第一个孙子和外公外婆的第一个外孙。哈哈哈!是啦!长辈们都是偏心的!所以我不喜欢我的弟弟!每天欺负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