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全国中学生华文学会领袖研讨营

12月5日
因为当天必须练舞,所以迟进营了。当我要搭车去练舞时,下起雨来,导致有点麻烦。练完舞后,就是塞车的时间,要uncle等我那么久,真的不好意思。就这样赶去尊孔独中,大家好像已经把场地整理得七七八八,我就只好帮忙贴壁报。当我去吃晚餐时,一群来自玻璃市的女生看见我,知道我十七岁后,都说我很年轻。哈哈。。。心里在暗爽。然后就是工委们的开会时间。把一切事情讨论后,大家便去休息了!最忙的还是秘书处和编辑组,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12月6日
营的第一天,看见自己的组员到柜台来报到,真的有很兴奋的感觉。有些营员还很可爱呢!看了都很开心。在破冰环节时,组员有少许的安静,让我有少少的担心。最让我庆幸的是,我和我的旧组员-焕昌同组了!当中,我看见他成长不少。也有些组员让我很伤心,当我跟他们说话时,他们都不睬我,只跟我笑,然而,我并没有放弃你们,我很努力地跟你们谈天。玩游戏时,我发现,我们督导越不理你们,你们就更加互相沟通,努力完成任务,你们真的很棒。我也看见大家开始有交流。有两位组员让我很担心,因为他们都不舒服。

12月7日
时间过得最快的一天。一早大家都必须上课,所以陪伴大家的时间少了。当到了文娱晚会练习的时间更不用说了。我是完全没和你们在一起。我一直很想看看你们在哪里,可是都不知你们去了何处。由于我必须准备文娱晚会的事情所以没时间和你们在一起。文娱晚会虽然有少许的漏洞,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最好笑的就是我和凯文开着麦克风在后台讲话。哈哈。。。 轮到我的组员表演时,我真的掉了眼睛。你们真的很棒,真的很好。虽然你们没有赢,可是也没有输,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最棒的。我看见我的组员真的改变了,他们互相沟通勇于蹋出第一步,他们真的豁出去了。我是第一次主持文娱晚会,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原谅原谅。也非常谢谢凯文,是他帮忙我想出那么好笑的对白。文娱晚会后,就是庆生环节。由于我必须走秀,所以没在组员身边和他们一起唱生日歌,也没有喂他们吃面包。还好骅容在他们身边陪伴着他们。骅容辛苦你了!也很对不起,麻烦你这么多。接下来就是传薪之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当在跟大家讲关于《传灯》时,我的表现很烂,真的很抱歉。我在很匆忙的情况下,看完成慧帮我找的资料了!大家,很对不起,让你们在当天晚上,缺乏了那温馨的感觉。传薪之夜,最感性的一个环节。坐在前面的我,让大家看见我哭的样子。当营员说起他们心中的纪老师时,我突然想起了以前我的华文学会顾问老师-胡老师,她也是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我的学校。她也是一个给予我机会和经常鼓励我的老师。她是为我们华裔子弟付出的一位好老师。不管是纪老师还是胡老师你们都改变了我,谢谢你们老师。

12月8日
来到最后一天了。真的很舍不得。看见艳玲姐的样子,我真的感到很伤心,我觉得这三天两夜里,我一直做得不够好,在这里想向大家说声抱歉。到了讲感言的时间,我发现我的组员都不敢到前面去讲。经过一番了解,我才发现他们是很想去讲,可是就是不敢,他们没那份勇气。你们告诉我,你们需要时间去酝酿,我没怪你们,只希望你们把那酝酿的时间缩短。我很开心我的组员-政明,当天他鼓起了勇气到台前发表感言。另一位就是文泰,虽然他没机会讲,可是他还是勇敢地站起来。临别前,大家都很开心地在跳营歌很年少轻狂。一部分的工委都在过后留下来帮忙收拾和吃晚餐。最好笑就是八卦时间啦!大家都在 ONLY U。哈哈。。。

最后,只想告诉我的组员,你们的字条温暖了我的心。要勇于走出第一步,这样你们才会有人生的第二步和第三步。。。加油!!
还有工委们,如果我这三天两夜里,我有麻烦到你们,只想和你们说声抱歉,也很谢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

1 comment:

Whykidzz Leong said...

小矮人
人家说你年轻是因为你爱吗
称赞你一点点就暗爽
没想到你那么有领导能力
爽叻
好彩,我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