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毕业舞会











从营回来,我睡到1点半才醒。接着就要准备打扮自己。冲了凉,妈咪就载我到理发店弄头发,我只是把头发弄直而已。可是也很不错,朋友说变得有女人味了!哈哈。。。haiyo, 化妆真麻烦,搞了我大半天。

当我到了时,大家果然盛装出席。我本人对筹委的安排不是很满意,可是也算了啦!最重要是大家在一起。Prom Night 怎么搞到变成了在 clubing酱!我本身是比较喜欢最后的环节,就是一男一女跳舞的环节,这个环节有机会让我和每位舞伴说说话,相信这种日子应该不会久了吧!好不舍得我的一群朋友。

今年的毕业舞会也有一些游戏环节,kim yoong 提议的那个游戏把男生给弄垮了!哈哈。。。也没忘记恭喜我们的 Prom King 和 Prom Queen 就是福海和amira, 你们真的很棒哦!也没忘记我的好友秀米和国轩,他们都获得了 Best Dress的荣誉。恭喜,恭喜。别忘了请我吃饭哦!

过了今天,一切关于中五的事就结束了!坦白说吧,真的很不舍得。朋友们,别忘了我们的圣诞约会哦!

2 comments:

Whykidzz Leong said...

why dun have picture ??
i want to see
sho me next time

dun put my name wai kit le
put whykidzz
nicer wat~~~`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小小美,很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