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人生的第一份奖学金

前阵子申请了精英大学的奖学金,当时只是抱着“玩玩下”的心情去申请。过后,我接到参加面试的通知,当时还满意自己的表现啦!哈哈。。。 臭美
在星期四的时候,某某老师打电话给我妈妈,叫我妈妈叫我星期五去上课, 因为必须尽快索取接受奖学金的表格。很sweat的一件事,星期四我有去上课啊!还打电话给我妈妈?然后,我妈妈问哪里打来,她说是精英大学打来。之后,我妈妈查看电话通讯,才发现是学校打来的。更sweat!
星期五,老师把信交给我时,看了看内容,我并没有很开心。原因是,第一,必须在下个星期三之前做决定,把表格填好并交上RM550的报名费。问题不在钱,是在时间太紧迫了!我怕做错决定。
其二, 当我问清楚详情和经过一番计算后,他们给我的RM8000奖学金,连20%都没有。感觉上有奖学金等于没有奖学金。所以要怎么办才好呢?要?还是不要?正在考虑当中。。。。。。
还有,如果我接受了这份奖学金,必须在一月开课列!我都还没休息够,就要上课了,很“没生命”(no life)列!
跟我一起拿到奖学金的包括 Karina 和 Saphirra, 他们好像也不太想接受,原因是$$太少了!Karina 她所拿到的奖学金根本不是他要读的科系。
虽然第一次申请,也很顺利的得到了,可是。。。未免太。。。
我应该如何做选择呢?
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吗?如果不接受会可惜吗?我还有下一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