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开始学车了!

那天下午我去学车,其实还蛮好玩的,当车子开始行动时,我突然有种很兴奋的感觉,哈哈。真的很爽列,我就开始加快速度,怎知那个人叫我驾慢点,搞得我很无趣。过了一阵子,我开始“显”了,就有点心不在焉,结果那辆车子走出线的范围,差点儿撞到路边去,所以呢,驾车必须要有专注力。才学那一下子,天不作美,下起雨,可是我还是继续驾。雨越下越大,我无法看清楚前面的路,结果就停止了。其实才学那一下子而已列,真无趣。没办法罗,只好等到下一次的练习时间,再来刺激过吧!呵呵。。。

2 comments:

Daniel Tan said...

wah == ur blog all chinese word de == i become really banana liao == lol good luck getting car license == i havent get yet >< oh yah and tag me =D www.nowand4everloveyou.blogspot.com

@loe V3r@ said...

好玩归好玩..
记得遵守交通规则哦!!! (^-^)
小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