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时日不多-我的改变

少过一个月的时间,可是我还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努力。然而,我的学习状况会随着心情变动。我知道我不能被我的心情影响,可是我很难控制我自己。我应该怎么做呢?让我最担心的莫过于是物理、生物、化学与高级数学,可是我已尽量在努力了!此外,就是华文科,华文在SPM里不容易考啊!现在的我,下午就睡觉;夜晚就念书,因为我在晚上比较能专心念书,也比较精神。我的日常生活已被颠倒了!或许,这是对我的最好方法吧!


面对将来一片模糊的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真的很担心我的选择是个错误的选择。真希望有个知音人能给我开导。也不知什么原因,自己变得很情绪化,心情好时,就会跟妈咪和鸿讲很多话;心情不好时,我睬都不睬他们呢!我真的很坏。我不能让你这恶魔控制我,在我心里,有个守护着我的天使,恶魔,你是无处可藏的,你等着瞧吧!


身体状况变弱了,并不是因为睡眠不足或营养不良,因为我的背部常常会很痛,应该是睡姿和坐姿导致的吧!身体未老先衰,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爱吃列,什么都可以不做,可是就是不能不吃。我也尽量在控制自己了,免得在下个月的演出,服装可不合身了。

最安慰自己的方法:杨美玲,加油噢!

1 comment:

Rui said...

hahaha! same thing goes here!! sleep in the day, work in the dark! i call myself THE DARK KNIGHT! hahaha! but my mum call me a "pig"! swt! I... too... cannot...study! forcing myself to do so...but it doesn't works! haiz! so~ add oil! add oil! n all the best for SPM!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