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十月份的到来

十月,将是怎样的一个月份?最重要、最忙碌、最紧张、最关键、最疲惫、最。。。最。。。最。。。 是最多“最”的一个月吧!
原本想在这个月内好好做最后的冲次,但心情在作怪麻!有心情时,可以废寝忘食;没心情时,就在追偶像剧罗。心情啊,心情,我可不被你打倒哦!
原本想说,这个月不要参与任何活动了,但有些事还是逃避不了,就是练舞麻!十二月是全国舞蹈比赛,需加倍练习。然后下个月又有一项舞蹈演出,参与演出的人不多,如果我不参与,就带给大家麻烦了!想逃也逃不了,所以就乖乖听话罗!
今天,跟秀米去打了兵乓和去吃午餐。原本想连早餐都不吃就去打兵乓,好让胃变得空一点,希望可以装得下丰富的午餐。怎知道,我们叫了三文治和巧克力冰沙,那份三文治被偷工减料了,连那杯巧克力冰沙喝了也让我肚子好不舒服。真倒霉!!!
今天脑海中出现了我很讨厌的一件事,往往我把以后想走的路想好后,都会因为一些事情而做改变。我觉得我很贪心耶,什么都要。然而,我非常清楚,最后的答案只有一个。
到底,哪个答案才是对的呢?哪个答案才是属于我的呢?现在是我选则答案的时候,还是思考答案的时候?
好烦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