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大考前的恶梦

距离大考的日子还有几天,心情虽然不怎么紧张但心里很不好受。现在我面对的问题因该是睡眠的问题吧!这几天一直睡不好, 每晚都“zhak”醒,就连自己也因为这件事而困扰。“zhak”醒就算了,还恶梦连连。

就从前几天的恶梦说起吧!

在梦中,我当天考的是华文科。考场中的每一位考生我都不认识,而且多数的考生都没心考试,他们一直在吵闹, 我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才把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我便拿起笔,开始写我的作文。我写啊,写啊。。。。。。突然,我不小心看到旁边一位女同学的考卷,她用钢笔写作文,而且还是写一行空一行。而我是用铅笔写的,又没空行,因为老师建议我们写作文时,最好写一行空一行。当时,我已写了一面半的作文,心急的我,拿起橡皮,把我所写的一切给擦光了。当我又再拿起钢笔开始写时,一切的灵感已不在了!我就这样被吓醒了!

在现实中应该不会发生吧!就算发生,我会给自己找更好的解决方法,不会把自己所写的一切给擦掉!

昨天的梦,是关于国文试卷和历史试卷。

在梦中,我迟进考场。由于时间不足的关系,我没把老师所spot的问题读完就去考试。看看考卷上的问题都是老师所spot的,我不知怎么回答,我当时很后悔。在梦里,我不知所措。考着国文时,考卷无缘无故地变成了历史试卷。我还把课本拿出来参考呢!可是那个监考官没发现啦!我也不懂我干麻把书拿出来,然后我又赶快把书收起来。当时真的很害怕,就这样被吓醒了!

我相信我会发这样的梦是因为昨天PN KEE给TAKLIMAT时,警告大家在第一天时不要发生任何事,因为是考国文,一旦考国文试卷时发生了任何事,接下来的试卷就泡汤了!搞得我紧张即害怕。

现在我只希望考试一切顺利,我就心满意足了!

1 comment:

Rui said...

Nightmares! I had one when I was napping yesterday! Got bitten by stray dogs till my hands were bleeding! ( my doggy will nvr do that to me!) hahaha!
Oh~ good luck for your SPM!!! It will soon…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