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无聊的日子


今天一早到学校,班上来上课的同学寥寥无几,所以七早八早班上好静,大家都在为大考做最后的冲次。我也取出了我的中国文学专书来温习,怎知温习到一半就扑到桌上睡着了,下课前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睡觉。哈哈。。。真没用,太爱睡了。我也忘了我如何度过下课后的时间,就只记得在最后一节时,去乒乓学会的“大食会”。


回到家后,我就继续追“命中注定我爱你”, 追到一半,上天发起脾气来,我也只好乖乖听话,免得它把气出在我身上,到时候我的无聊日子可多了!没得追戏,我只好到床眠一眠,一眠就到七点了。突然想起了晚上还有舞蹈练习。


当我、玉莹和婉婷走上舞蹈室时,看见有人在练瑜加,所以只好把地点转换到礼堂去练习。途中见芝棋来了,我懒惰走就跳上芝棋的车,让她载我到礼堂去。真倒霉,因为舞蹈室有空调,所以我洗了澡才去练舞;现在在礼堂练,搞到我汗流浃背。我又懒得洗白白,呵呵。。。

哓春还给了我《宝镜》音乐剧的宣传单,我好想去观看哦,可是有谁愿意陪我呢?有些朋友对这类型的音乐剧没兴趣麻!


夜已深,是时候温习功课罗!得在这儿功成身退了!

告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