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与你们每一个的生日

新的一年, 一月份里,已经庆祝了三位朋友的生日。
首先,为我们开年的就是大家姐-湘宜。
他还苯苯的给我们骗来了!
呵呵。。。
还记得那天晚上大家都是上班后赶来庆祝的。
我就是那个赶到要死要命的!
他们就是等我等到我要生要死的!
哈哈。。。
我饿到要死。。。
我、秀米、佳慧和湘宜 order kids meals。
我们 order kids meal 真的有吓到人。
呵呵。。。
那个盘子小到~
不懂怎么吃才好。
送礼物时间到!
正常的礼物包括衣服、公仔和秀米和国轩送的“黑焦饼”
哈哈。。。
不正常的礼物来了~
一条布少到~的性感内裤、ang ang 的内裤、还有一样就是。。。
肥仔送的----- 马桶
一个神奇的马桶
如何神奇法呢?
呵呵。。。
当马桶盖打开时,会“射”水的。
这个会“射”水的神奇马桶,让我笑到肚子痛。
接下来就去 window shopping。
我是第一个离开的,之后发生什么事就不清楚了!
1月19日
这天就是庆祝秀米和国轩的生日。
刚好我这天放假,就不用赶到要死要命。
然而,切轮到我等人等到要生要死了。
我们买了两个 jelly cakes。
还买了一个奶瓶做弄国轩。
我们大家都很饿,一直抢着吃。
首先,秀米的蛋糕先送上来。
这是一个love形的jelly 水果蛋糕。
过了一会儿,我们给国轩的惊喜来了。
我们送上了一个鱼的 jelly 蛋糕。
他也有吓到一下。
最紧张时刻,礼物时间。
每一次的生日会,我们都很期待这个环节。
这次就来看看我们玩什么吧!
秀米的礼物:
正常的:衣服、手表。。。忘了
不正常的来了!
湘宜送了她一套2 piece 的性感睡衣。
而且还是 ang ang的!
不知道谁叫他送给妈妈穿。
凯芦就说了一句:
“等下你多个弟弟出来就惨了!”
全部人就笑到傻。
国轩的礼物:
正常的:全都是衣服(好像是3还是4件)
不正常的:奶瓶-给我们叫来用奶瓶在大庭广众下喝水。
接下来,湘宜送的礼物来了。
是....是....是....一片“闲带”
也就是所谓的 A片
那几个男的还想向国轩借来看。
真是的,18岁了就可以乱来吗?
哈哈。。。
我们就是玩到没东西玩了!
玩了这么多年还在玩!
哈哈。。。
最后,我们就去打几场 pool。

那天我们还定下了一个约定,就是每一年都要一起庆祝生日。当天我有被他们的生日愿望感动到。还记得他们说了,“希望每一年都可以一起庆祝生日” 和 “希望我们的这个 relationship 可以永远像现在一样” 现在的我们,都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大家有着自己的梦想。我们这群人当中,已经有人开始他们另一个学生生涯了。在未来几个月的日子里,相信会有更多人踏上自己的梦想之旅。现在的我,也很希望我的梦想之旅,是未来日子里的太阳。让它散发出光芒,照耀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天天都是有阳光的一天。太阳带来的不只是光,也带来了热。阳光的热总是让我感到闷热,然而朋友们的热总是让我感到温暖。真的很谢谢你们在这些年来,带给我的温暖和欢乐。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我永远铭记于心。要记得,我们的生日,就是聚会的到来。缘分让我们相遇,别让时间把我们分离。
朋友,谢谢你们陪伴我的日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Fei Zhai? lol

Don't worry..all of us will celebrate birthday together. kay? ahahaha

Wish you a prosperous chinese new year!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ee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