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8年的最后一天

















不要再乱讲了啦!
我没有去拍拖!
是你们没有早点约我。

last minutes 才跟我讲要去count down。
人家已经有节目了麻!
哈哈。。。

这天去了老龙的家。
因为是工委聚会麻,就顺便count down和庆祝宝贝的生日罗!
呵呵。。。

我一早就去shopping。
而且还是要一个人shop列!
显到~
是酱的啦,没有男朋友麻!
哈哈

我去shopping是因为要买礼物。
晚上有个交换礼物的环节。

这次买礼物还有点难列!
礼物要男女供用 而且 收礼物的人年纪都比我大。
呵呵。。。
所以我就选择在 ikea 逛罗!
逛了大约两小时,我最终买了 bathroom set。

傍晚时间,就出发到老龙家去。
可是又不会路,所以只好call老龙。
最后就在半路meet老龙、小健健和小小慧。

他们买了很多东西,整车都是食物。
大家都很饿了!
我们乘老龙去打包时,在车上吃巧克力。
然后, 我们就毁尸灭迹。
呵呵。。。

回到老龙家后,就做一切准备。
没多久,艳玲姐一家就到了!
那两只小老虎可爱到~

终于可以开动了!
有大炒、sushi、pizza。。。不记得了!
总之吃得还蛮饱的。

嘿嘿。。。
slide show 时间到!
我们先观赏在金马伦拍的照片,
然后就是我们在马六甲的照片。

你们很坏的罗,
尤其是老龙,讲我什么飘浮的眼神。
人家用侧边脸拍照看起来没那么肥麻!
要我换拍照的pose是可以的,给点时间啦!

每次聚会一定做的事
----- chor di!
输到很惨罗!
一直洗牌!
国雄,得拜你为师了!

快要挥别2008了,大家准备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哈哈。。。
2009 终于来临了!
2009年1月1日,也是宝贝的生日哦!
我们买了 POOH 的蛋糕。
那个蛋糕真的很可爱罗!
跟宝贝一样可爱!

过后,我们就捞鱼生。

哇,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又庆生又捞鱼生,
真是什么都做齐了!

交换礼物时间到!
全场最大份的礼物就是小健健送的。
一开始还蛮期待里面装的是什么,呵呵。。。

我抽到8号,翰量的礼物。
打开一看,是个 monkey仔!
真的很可爱罗!
我现在每天抱着它睡觉。
我弟还一直吵我给他。

而我的礼物就由翰琳抽到。
小健健的礼物由佩雯抽到。
里面尽然是。。。。一堆屎
还蛮有趣的一份礼物哦!

当天的礼物包括:
zirafah仔、(艳玲送的-国雄收到)
monkey仔的photo frame、(翰琳送的-兴健收到)
很有趣的杯子、(淑莹送的-老龙收到)
特别的音乐盒、(成慧送的-艳玲收到)
NIKE 水瓶、(老龙送的-翰量收到)
Cute Bear Bear、 (国雄送的-淑莹收到)
8GB Pendrive (佩雯送的-成慧收到)

我们还和灰姑娘通过 webcam 聊天。
当然,也少不了远在俄国的蚊子。

我们大约在两点钟才散场。
对我而言,这次度过了不一样的新年前夕。

新年新希望:祝大家安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hhh....

我們吃巧克力的事情不可以譲老龍知道的~
呵呵

Mei Ling said...

成慧:放心,老龙不会知道的!呵呵。。。

FeliTee said...

the twins is so cute. especially de 2nd pic. xD

Mei Ling said...

Reply MIISFELI: yala, damn cute leh! wear the tiger cost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