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创意”的宣传方式

今天是没上课的,可是我往学院跑了一趟,因为要谈谈赞助的事情。由于要等艺菱,所以我先到图书馆做我的剪报兼温习功课。当一切做好后,我便扑在桌上小睡一会。突然,有人吓醒我。我转头一看,看见一位化了妆的男生。我看着他,在那儿想着,我是否认识他?我看着他的当儿,他就发出些吓我的声音。然后,他放下传单就离开了!=.=传单是关于新院戏剧系的演出-游戏时间

做宣传有必要走进图书馆吗?

做宣传有必要把我叫醒吗?

真无可奈何。。。我醒后,就直接去看艺菱表演。
她的表演很精彩,这一切是很真实的。
真的很佩服她,果然是国家艺术学院兼戏剧系的学生。

之后,我们就去见招生处主任。
怎知?他不在 =.=

今天也不算白跑一趟,至少让我见识了。。。“创意”的宣传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