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出席的一场婚礼

喜帖排排放

被邀请的我。。。

红酒,让我喝了再想喝

菜单的背后是。。。

登登登登。。。

名字取得好美哦!
(不只这些啦,还有很多。。。)
玩起自拍来 :P

喝得一干二净

那个红红的是什么?

放大它

答案揭晓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红炸弹。刚刚从Jinelle的婚礼回来,华人的“优良习俗”依然不改-迟到。我和几位朋友是最早到的。无聊起来时,我们就不停地拍照。Jinelle的所有婚纱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是专请设计师设计的,很美啊。。。很幸运的,那位设计师是与我们同一桌。他果然是位设计师,外型与打扮都很特出。无聊的我,一直在自拍和拍菜单(作业上的需求)。宴会上的红酒还不错,我连喝了三杯。很少喝酒的我,突然觉得那瓶红酒很好喝。这场婚礼让我觉得特别之处是,前半段是属于抒情版的,所有的音乐都是现场演奏的,还播放新郎接新娘的照片。至于下半段呢,就是属于派队版的。本人就比较喜欢抒情版的,当那位钢琴手在弹奏-《蒲公英的约定》时,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一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祝Jinelle新婚快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