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SPM之三(13/11)

第一张试卷-数学(1)
一切也还顺利,对于数学不好的我来说,大约对28题以上,已经心满意足了。在考完后,和朋友们检查答案时,如果没错我应该是对34题吧!比起28题,34题好很多了吧!哈哈。。。平时的数学考试,我都面对粗心和时间不足的问题。然而,这次没有面对时间不足的问题,粗心是有少少啦!

第二张试卷-数学(2)
SECTION A 没什么问题吧!SECTION B开始就面对了问题。首先,是自己没有balance好equation, 所以找不到答案和画不到graph。经过一番检查,发现了错误,改正过后,就找到答案了!transformation的问题:有少许的不确定。接着,就是要画 frequency polygon。我把它画在另外的一张Graph paper里。在最后五分钟时,有个监考官告诉我不能做在纸上,必须做在booklet里。当时,我开始紧张了,我就照她的话做,过后,我发现到在booklet里的graph paper不够位画。我赶快问另一个监考官,她告诉我不用紧,就拿线给我梆着我之前所用的graph paper。真是捏了一把冷汗。最后一题就是那个dimention的,画了,可是不懂对不对。

就这样,一星期里,三天,搞定了四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