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SPM之一(11/11)

第一张试卷-国文(1〕
一切还顺利,如果我没记错,SEMINAR里所SPOT的问题,大约有四题是有出的。然而,我花了蛮长的时间在选问题。虽然,我已把题目所要求的都写了,可是,我总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只可惜,已经过去了。

第二张试卷-历史(1)
Er... 也不懂怎么说。平时的考试,我最多对27-28题,所以我觉得我的成绩大约在那个数目左右吧!经过一番的检查,我应该是对30题。有进步,有进步,哈哈

第三张试卷-国文(2〕
哇,我在RUMUSAN那里花了好长的时间,所以在接下来的部分,都一直赶。从头做到尾,都OK OK。只是NOVEL那部分好难哦! 那边有点乱写,因为没时间了,可是至少语法有分数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