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舞展前点点滴滴

先来个照片欣赏
漂亮 的 修铃

心语

可爱 的 勇健

好喜欢他们的眼神


《花腰情思》

《花腰情思》

《草原凤凰》

《草原凤凰》

《藏情》

《藏情》

《藏情》





过去的一个星期即开心又担心。
学校放假了,负担少了,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舞展上。

星期三那天,一整天都在外景拍剧照,晚上还练舞,累垮了。
星期三的行程-从河婆出发,到KL Pac (被人赶,走了),去Titiwangsa 公园 (拍水乡随想 和 花腰情思 的照片),午饭后到 Titiwangsa 废区一带 (拍 忙·盲 的照片),再去国家纪念碑 (拍藏情 和 草原凤凰 的照片),最后回河婆(其他人就拍 心语 的照片)。
原来拍照是件很辛苦的事,但效果还不错哦!这全都归于摄影师的功劳,从早陪我们到晚。

至于星期六呢,发生很多事。
有高兴的、伤心的、担心的、紧张的。

因为星期六的事,在星期日呢,我们一起喝下午茶,让大家的心情舒缓舒缓。
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短短一个小时的疯狂之旅。
日期:2009年8月19日
时间:五六点左右-七点
地点:Times Square
人物:Yike、Kiwi、安淇、美玲、淑宣、艺诗、心彤、Zen、Iris、慧芹、修玲、小业、勇健、玉蔓、艺菱和雯婷

缺席者:黄老师、哓春、忠杰、言珊、淑卿

活动:(1) 拍傻照
(2)牵手奔跑

目的:(1)让舞蹈员在舞展前舒缓心情
(2)拉近舞蹈员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果:(1)被保安人员骂
(2)被安娣骂
(3)已经 Warm Up 好,可以直接练舞

我的心情是如此平静,就因为心情平静,我觉得我很有问题。大家在舞展前,都面对许许多多的问题,而我呢?并没感觉问题的存在,总觉得自己是例外的。平静意味着我不担心吗?还是我的问题还没出现?

2 comments:

LuciferWolf said...

can u tell me what happen ?
dnt want u dnt have any mood de ... ok ?
if u dnt want tell me , is ok de...
just try 2 tell u can believe a friends chat chat...
better u didnt said any thing

J3nny_C said...

没有办法出席你的舞展,在这里给你加油打气!你一定可以的!我在槟城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