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期待~感谢~热诚

距离舞展剩下少过一个月的时间,心情即兴奋又紧张。相信大家对这天都有所期待吧,尤其是汉风的一份子。还记得刚加入汉风时,都抱着有压力的心情在学舞,总是惊心胆跳的,担心跟不上,担心被骂。日子久了,发现大家都有很三八的一面。喜欢与你们一起练舞的日子、喜欢与你们一同挑战高难度的动作、喜欢与你们一起说笑、开心的时光、喜欢与你们的一切一切 。。。 因为有了舞蹈,生活变得更充实,生活上也变得更有目标。跳舞的压力往往都是来自于自己,偶尔连一个简单的动作都做不好,进度又比别人慢。在这种情况下,压力会不产生吗?然而,我学会从压力中站起来,不被压力打倒。凭着这种打不倒的心态,才让我坚持至今。
在整个舞展的筹备过程中,总觉得自己的没有贡献。其他人做了那么多,而我呢?惟有东帮点,西帮点。就连手头上的票根仍然是完好无缺的,可悲啊!还记得那天哓春问我们会不会很辛苦,我笑着回答她:“一点都不辛苦,而且我感到很开心” 其实最辛苦的还是她,她为了整个舞展弄东弄西、忙上忙下、走左走右,辛苦你了!当然也少不了汉风的全体上下,黄老师、淑卿老师和Yike 辛苦你们了,全体舞蹈员、筹委和工委们辛苦大家了!当然也少不了一路来支持我的妈妈,出钱又出力。
我们因为舞蹈而有缘认识,大家都抱着对舞蹈的热诚传承华族舞蹈。现在就让我们齐手把这份精神传承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