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选择 vs 烦恼

人生中,总有很多选择等待着我们的决定。
要做选择真的很难。

1. 到底要去还是不去?
(a) 如果去,我会很寂寞,因为没有认识的朋友。
(b) 如果不去,我该怎么告诉他,我不去呢?有什么用得着的藉口吗?

2. 到底要不要去?
(a) 如果去,有太多精英了,我去只会丢人现眼。
(b) 如果不去,这样我会失去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人算不如天算。
好多事情都不完全掌控在我们手中。
尤其是时间方面。

虽然,还有20多天才迎接2010年的到来,
但,现在已为2010年的事烦了!

1. 汉风接了一项大型新春演出,连续几天的演出。
    练习与演出的时间不知会否碰上上课时间?

2. 1月份是舅舅的结婚。
   妈妈现在就book我的时间,还吩咐我上完课后,要回去帮外婆。

3. 3月份的舞蹈比赛。
  很大的可能会撞上考试日期。
  如果是在雪隆一带问题还不大,但这次是在马六甲。
  而且比赛不只一天。

4. 学校要办的一项文娱晚会。
  是时候开始策划了!
  担心到时挪不出时间。

如果有打工,就真的是惨了!
我该如何分配我的时间?
难道真的要割爱吗?
一天还未决定的事,
都只会令我烦。

谁来教教我怎么做啊?
烦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