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假期

这个学期的假期确实有假期的感觉。
为期三个星期的学校假期,暂时还过得还不错。


第一个星期:
虽然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家里,但过得还蛮充实的。
就因为在家里,我能做的唯有是阅读和看戏。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阅读与看戏,
但就因为太久没痛痛快快地阅读与看戏,
所以这种感觉有爽到哦!


第二个星期:
这个星期呢,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外。
星期二和三去帮舅舅做事,
还有机会到布特拉再也逛逛哦!
星期五,趁着假期也陪妈妈去逛街,
结果只有她有收获。
再来又和老师庆祝生日。
和老师庆祝生日让我献上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大约凌晨4点才回家,
第一次自己灌啤酒,
才灌那一杯啤酒就让我感觉头晕,
第一次感受到醉的感觉。
第二天一早起来去逛书展。
可惜这次没收获。
接着就去林忆莲演唱会,
她的演唱会实在太棒了。
从第二段的抒情歌曲 到 经典电影歌曲 再到 劲歌热舞,
实在太太太棒了。
然而,可能是时间不足的问题,
结束得有点草率。
可惜!


第三个星期:
也就是从明天开始。
但,我还不知要如何过。
为了不让我的假期“衰收尾”
我该好好计划计划。

计划:
1. 7天的晨跑
2. 同学聚会
3. 观赏我的迪士尼动画片 (哈哈)

节目:
1. 烤肉趴地

不知不觉又来到2009的尾声,
今年我又做了什么呢?
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