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已经开始

之前常常说起的人生第二段旅程,已经开始了。现在所过着的生活是我要的吗?自己真的不清楚。然而,在校园的生活真的非常开心。记得有一次,在和同学聊天时,我笑到脸都麻痹了,当时的我只知道一件事-我好就都没这么开心的笑了!

虽然,从学院来回的路程遥远,但这是我的选择。人必须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既然,我选择了,就必须甘愿。现在的我常常早出晚归,已经把家里当成酒店了。每天回到家后,除了洗澡会走出房门外,其他时间都躲在房里。现在还必须搬到外婆家住。一个女生晚上自己回家,是件很危险的事。

最近学会了一些事,人人都喜欢被赞美。然而,我们的确很少赞美别人。其实要赞美别人并非是件很难的事,为什么我们不这样做呢?
...... 我觉得你很有自信,很努力,将来你一定会很成功..... 是你的笑容,让我觉得你很有亲切感......
只要带着一颗诚恳的心去赞美他人,人家自然会感觉到你的诚意,你的真心。
赞美别人,从今天,从自己做起。

2 comments:

Whykidzz Leong said...

好成熟喔

Mei Ling said...

有吗?哈哈。。。
几岁人了,还要幼稚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