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4月20日

腰酸背痛的一天。
星期六,狠狠被人虐待的一天。搞到我蹲下、坐下和躺下时,都有点困难。我真的很烂罗,很多东西都做不好。嘿。。。(摇头)
跳 Yike 的 Cacat舞,总觉得自己很好笑。“东方蜘蛛”,像“残废蜘蛛”多点吧!
更别说了,藏族舞,杀掉我算了。很难啊。。。体态去了哪?一直做不到松垮,啊啊啊啊啊啊。。。
天气很闷热,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心情不好,没灵感,我要怎么赶我的个人创作啊?
累积的作业越来越多,再不做,就赶不及了。
现在唯有见步走步, 见不到步,唯有寻步,寻步再走步。

3 comments:

尛尛奕 said...

加油啊!小小美!(是小小美没错吧?我忘了啊...)

Mei Ling said...

小小奕,谢谢你的关心。:)

Mei L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