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开学的第一天

最近很倒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什么倒霉的事就别提了,说了也不高兴。

今天开学的第一天,发生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我今天上一点的课,差不多一点的时候,我已经到教室门口,然后我开门进去。看见了一张很熟悉的脸孔,然后老师对我说了一句:“darling, our class is over”。我用了很奇怪的眼神看着老师,我以为老师在跟我开玩笑,经过一番的了解,原来我的课还没开始,我进错了课。丢脸死了~~

之后,我所见到的那张熟悉脸孔跟我打招呼了,死鬼他啊,觉得我很熟悉尽然不记得我是谁。

第一堂课-现代文选,还不错,毕竟自己对这科目有一定的认识,所以没被吓倒。期待明天一早的课-经典新闻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