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应该从拿成绩那天说起吧!成绩结果还过得去啦!人总该往前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既然不能改变事实, 那就尽量改变自己的未来啊!与其伤心、哭泣、后悔, 倒不如想想自己的路该怎么走下去。

当天,大家举办了一个小型的聚会鉴生日会。当天除了庆祝玉雯和惠翠的生日,大家也欢迎文凯从国民服务回来。大家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见面了,感情好像有点疏远了,或许有了代沟吧!大家要多保持联络哦!时间与距离可冲淡一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也辞了在中心的工作,最让我舍不得的就是我的小瓜们罗!小瓜们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真让我哭笑不得。对着他们,都会回亿起自己的童年。说实在的,真的有学习到不少。说不定哪天见到我时,我就是个真正的教师了。

现在在大众书局音乐嘉年华工作,这种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的工作真的不适合我,无聊又死板。相信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干这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说说今天的事吧!已经到新纪元报名了,报读了中文传播基础班,这个月30日就要开课了!即将开始我的另一段人生路程了。这样也好,可以告别现在这些无聊的生活,也有多点时间去练舞了。

虽然今天休息没工作,然而我还是忙得透不过气来。忙着准备报名的事也忙着准备晚上的表演。在没练习的情况下就要表演,真的很担心, 所以我只是走场而已。这次的表演我还拿了一个大红包,比我一天的薪水还多哦!

期待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