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沉重我,寻找轻浮的自己

近这几个星期,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这些事让我失去了原本生活当中的平衡。舞展后就有一连串的活动,表演、电视台录影、居銮舞蹈工作坊、再加上昨天的比赛。都不知当下所做的是否正确,我的平衡点不再平衡了!昨天因为一番话,让我从新寻找自己。在寻找自己的当儿中,我不会后悔之前的决定,只后悔自己的不上进,对自己的要求过低。然而,我真的需要时间,在寻找自己的过程中,也需确保那个点是平衡的。很庆幸你的一番话,至少你是出自于真心的,并非抱着安慰的心(当时我也不需任何安慰)。

近来也烦上加烦,至少我已懂得如何释怀。经常告诉自己,“只要你觉得那不是问题,就是没问题” 内心最深处的就是自己,问题的根源也是自己,解铃还是系铃人,解决事情,斩草锄根,惟有靠自己。偶尔因为人家的一句话而有所领悟,我们能领悟是在于我们肯思考人家所说的,所以我们靠的还是自己。

“爱不是要求对方,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句静思语时,真的有感而发。真的知道之前自己的所做所伪真的错了!至少现在我不会向他们过于的要求。

今天所抽到的一句静思语“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符合我当下的心情。

Out of difficulties, makes miracle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信心、毅力、勇气三者具备,则天下没有做不成的事", 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句靜思語..

跟你分享另外一句靜思語.. "不求身體健康,只求精神敏睿;不求事事如意,只求毅力勇氣;不求減輕責任,只求增加力量"

要加油哦~

Ying Ye said...

嗨美玲, 穎怡在这裡. link 我啊 www.yingyerockoutdehous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