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18岁 啵啵脆

再也不能向大家说我未满18岁了!今年的18岁生日真的让我印象深刻。首先,第一个让我感动的人是我妈妈。在我农历生日的前天,她为我做了玉蜀黍布丁。第二天,就是生日当天,她买了生日蛋糕给我,并煮寿面给我吃。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第二件让我感动的事,是我的同学帮我庆祝生日。那天放学后,我要回了!雯琪叫我等安琪,当我要在教室门外等时,雅琪又叫我在教室里等,因为有冷气。等了一段时间,我看见安琪捧着蛋糕进来,然后慧莹、巧玲、仟涵、法蒂哈、嘉琪等大家一起为我唱生日歌。当时真的很惊讶,想不到他们会为我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之后,大家就在宿舍里切蛋糕。真的很谢谢你们!

晚上,又和一群认识很多年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还记得大家说过,一起庆祝生日是彼此的约定。觉得很幸运的是,还好脸没中蛋糕。另一位与我一起庆祝生日的老兄就很不幸了!只能怪你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至于生日愿望真的许了很多,而且每一次都不一样的哦!
朋友,谢谢你们带来的欢乐!
我真的很开心。

感谢
sms/msn 祝福我的人-恺芦、美琪、玉蔓、维宇、成慧、佳慧、欣杰、惠翠、TAYLORS、安淇、湘宜、福海、安琪、文凯、秀米、毅雁、福毅

打电话祝福我的人-美黎 (真的很感动)

与我一同庆祝生日的人-秀米、湘宜、佳慧、少薇、Audrey、依佩、玉蔓、丽娴、福海、文凯、国轩、欣杰、惠君、真鑫、安琪、雯琪、雅琪、嘉琪、法蒂哈、仟涵、巧玲、慧莹、秀莹、惠君等 (非常谢谢你们,如名字有雷同,其实是不同的人)

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祝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长大了哦~
要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只能怪你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haha

小精灵 said...

呃?你也是在taylor读书?世界太小了。
生日快乐~
不认识的人有蛋糕吃吗?
(流口水...)

Mei Ling said...

小精灵:我不是读TAYLORS 的啦!